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星夜赶工 通力合作|大族超能全新一代MPS-6025H顺利交付客户!

近日,通过公司各部门通力合作,星夜赶工,大族超能最新研发生产的全新一代MPS-6025H一次性通过调试、检测、验证,顺利下线发货。

新一代MPS-6025H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是大族超能自主研发的一款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产品。该产品为金属材料加工行业提供优质的切割工艺和品质保障,具备强大的切割能力、飞一般的切割速度、较低的运行成本、优异的稳定性、高质量的加工品质以及强大的适应能力。

△设备外观

设备采用平行交互工作台,全包围钣金外防护结构设计,是一款性能优越,性价比高的激光切割产品。是一款先进的智能化控制系统集合而成高性能设备,是集激光切割、精密机械、数控技术等于一体的精密光纤激光切割机。

△设备外观

新一代MPS-6025H从立项、设计、研发、生产,公司各相关部门高效协同,研发中心根据市场需求信息,制订整体可行性设计方案,完善产品图纸,合理规划产品各部件技术参数。

工艺部门紧跟现场,认真监督制造、装配和调试等过程,严格把控设备生产过程的质量关,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生产制造中心在技术部大力配合下,合理编排生产计划,把部件组装任务层层分解,指标明确并落实到各职能人员。以高效的执行力保证各部件精准组装,并达到生产要求。

品质部检验人员全程跟踪,把握每个微小环节,严格遵守质量管理规定,做到事无巨细,确保产品质量受控。

研发、工艺、生产、品质等各个部门协同作战,合力攻坚,保障产品顺利交付。

△设备外观首批新一代MPS-6025H设备各项性能技术指标已通过出厂检验,设备如期交付,客户高度赞扬。

新一代MPS-6025H有哪些“黑科技”?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星夜赶工 通力合作|大族超能全新一代MPS-6025H顺利交付客户!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