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新的服务经理培训在百超瑞士总部举办

来自13个国家的20名新服务经理参加了在瑞士总部 Niederönz 举办的服务经理培训。在为期七天的培训中,学员们深入学习了领导力、产品和流程,有效提升了他们在新管理岗位上的能力,同时度过了充实愉快的时光。他们不仅结识了各方面关键的人和团队,而且将保持联系。

培训的核心目标是实现“One Bystronic”,突显在全球服务部门贯彻服务战略的重要性。全球服务经理培训致力于建立一致的方法,这也是我们定期进行培训的原因。我们追求全球一致性,高度关注全球战略,而非各自为政。我们集中精力在全球团队中共同解决各种技术问题,始终秉持“One Bystronic”的目标,并坚定贯彻服务战略。通过这一方法,服务经理们相互学习,深刻认识到在日常工作中经常需要应对相似的问题。这种培训课程和研讨会对于建立内部网络至关重要。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新的服务经理培训在百超瑞士总部举办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