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整板切割:快速、稳定、高质

激光加工整板的过程中,因材质、 切割环境的不同,经常会出现局部区域 加工不良的现象,一般情况下,工作人员为了处理局部故障品会大大地影响了 整个生产进度,从而影响激光加工效率。
针对这样的问题,在生产加工过程中或批量生产前,需要有一个试切割再 批量生产的过程,因此海目星激光整板 切割工艺应运而生。

海目星整板切割工艺海目星整板切割工艺分为试刀和批 量生产两个流程。试刀一般选择一个圆 方来进行切割,对圆方的尺寸一般不做 严格要求,但需确定实际尺寸与切割后 的尺寸偏差,以便大批量生产时进行尺 寸补偿,主要目的是检查参数是否能够 正常切割,切割断面、切割尺寸是否合 格,建议选择试刀图形进行试刀。
批量生产起刀点设置在零件的右 下,为减少切割过程中变形对零件造 成的误差,建议零件距板边 5mm 到 10mm。

海目星激光整板切割的优势
1. 切割过程中,无需工作人员监管, 切割完成后机器会自动发出信号,提醒 工作人员更换板材,从而节省人力物力 成本。
2. 试刀时机器会自动补偿尺寸偏差 到批量生产的图形中,更加智能化地完 成批量板材的加工过程。
3. 依据板材在厚度、加工幅面及加 工复杂程度方面的不同,批量生产前有 严格的尺寸要求和稳定的参数,加工工 件品质高、实用性强,以达到快速、稳定、 高质的加工效果。
4. 批量生产时对切割工件设置微连 接可以有效避免整板切割过程中由于板 材热变形而引起工件翘起,避免零件翻 转、发生碰撞、切割错位等情况,从而 提高整板切割的流畅性。
海目星激光整板切割技术,很好地 解决了批量板材整板加工过程中板材浪 费的问题,适用于批量规模化自动化生 产,优化了整个生产流程,大幅提升了 激光钣金加工生产效率。
随着海目星激光切割工艺技术的不 断创新和应用,穿孔慢、切割速度慢、 切割厚板难、切割断面质量差、切割参 数有偏差、板材易热变形、整板生产不 稳定等难题相继取得了突破性的攻克, 实现设备长期高效稳定运行,帮助加工 商提效增值。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整板切割:快速、稳定、高质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