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扬力集团多台FB数控多边折边中心交付客户!

FB1500数控多边折边中心

YangLi

扬力集团·金属成形专家

▶▶▶

多边折边中心是一种柔性更佳、效率更高的钣金行业利器。2021年以来,由扬力开发制造的FB1500数控多边折边中心已交付于多个客户。该款多边折边中心外观新颖大方、人机交互智能,可实现钣金产品高效、高质、稳定的量产。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和广泛欢迎。

该款FB1500数控多边折边中心,在四边或以上组合折弯领域体现出了极大的优势,HMI一分钟极速傻瓜式编程,折边过程无需人工干预,安全可靠,自动化程度高。可以完成正/反向角度折弯、正/反向压平、正/反向大圆弧折弯等工艺的组合式折弯,无需更换模具且具备优异的精度一致性。

▲行业应用领域

相对传统折弯机,扬力多边折边中心组合折弯的综合效率提升了3~5倍能耗下降50%,是盒状零件、大幅面板材等钣金部件高效稳定产出的理想装备。

多种折弯工艺一机搞定

▲正角度折弯

▲反向角度折弯

▲正角度压平

▲反向角度压平

▲R轴压平

▲大圆弧折弯

▲异形工件

▲料片旋转

部分客户工厂照片

2.0升级爆款即将震撼来袭!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扬力集团多台FB数控多边折边中心交付客户!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