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展会进行时 | 百超亮相2023重庆CWMTE,精彩不容错过

第二十三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简称“CWMTE”)于2023年5月2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出面积10万+m2 ,设置8大主题展区,汇聚1200+海内外知名企业参展。本次展会以“数智赋能,融技荟艺”为主题,聚焦智能化、数字化制造,集中展示近年来装备制造业取得的新成果,提供制造业多领域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为产业发展及制造转型赋能。

01

风采尽显,火热开场
百超携多款产品亮相2023 CWMTE(百超中国展位号:N8-8118),引来不少现场观众前来围观,气氛非常火热。新一代的高效节能的电动折弯机 ByBend Smart E、高品质的折弯自动化方案 ByCell Bend Smart 和智慧工厂数字化软件解决方案 BySoft Suite 给观众展示了更加高效、智能的金属加工装备及完整解决方案,获得现场大批观众的青睐,前来业务洽谈。

02

技术交流,在线答疑
展会期间,百超全球产品经理Eric有幸受邀参与了主办方组织的《百超中国助力钣金加工行业数字化转型》主题论坛。在论坛上向大家展示了百超成熟的解决方案,以及在众多行业的成功案例。百超迄今已经帮助众多国内钣金制造企业实现了数字化转型,达成质效双提升的可观效果。现场观众也提出了一系列实际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痛点,都获得了产品经理详细的一一解答。百超始终坚持“数字引领、深耕细作、产品为王、服务至上”的发展方针,助力钣金制造企业实现高质量的数字化智能化生产制造。

此图片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ee0f6b5576cf075e307a4f7dd30db1ae-1024x631.jpg

03

强劲实力,技术引领
百超一直秉承瑞士工匠精神,精心打磨每一个工件,每一道工序,坚持技术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和市场提供性能优越、高生产效率、高性价比的设备和解决方案。伴随着传统制造业的转型,百超拥有成熟且完善的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的智慧工厂解决方案,为企业赋能,帮助企业实现快速过渡,在竞争中获得领先优势。

展会正在进行

来这里

与我们一起解锁更多精彩吧!

2023年5月26日-29日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N8-8118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瑞士百超

热线:4008201885

www.bystronic.com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展会进行时 | 百超亮相2023重庆CWMTE,精彩不容错过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