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客户案例丨AMADA中国 打造捷迅品牌,争取世界一流

捷迅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捷迅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迅光电)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分选装备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分选技术和设备供应商。捷迅光电以“質选”理念重新定义色选,推出大米、茶叶、杂粮、矿石等第三代人工智能色选机,引领分选行业走向智能化新时代。捷迅質选在农业、工业等诸多分选领域的成熟应用,为全球80余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专业可信赖的分选解决方案。

“質选”理念成为色选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打造捷迅品牌,争创世界一流。”捷迅光电怀揣民族使命感,创立以来,坚持自主研发为先导,不断突破行业壁垒, 2013年捷迅推出了第一台基于“云计算”平台的大米質选机,色选实现智能化,拓宽了色选行业发展的方向。捷迅云質选也获得积极的市场反馈,“質选”理念也一举成为色选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2013年由捷迅光电自主研发的第三代云色选机问世,将色选技术推向云时代。现在云色选产品已全面覆盖大米、茶叶、盐、坚果炒货、杂粮等众多领域的分选应用,产品销往德国、英国、日本、美国、法国等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捷迅茶叶質选机依靠卓越的分选效果在国内占据了大半市场,布局海外市场时,斯里兰卡自然是重点开辟方向。在斯里兰卡茶叶博览会上,捷迅光电自信满满的将分选效果呈现在世人面前,彻底颠覆了对中国产品的认知,以此捷迅光电也赢得了斯里兰卡客户的信任。如今,捷迅茶叶質选机遍布斯里兰卡大大小小的红茶出口企业,提到捷迅光电都会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

远销斯里兰卡的茶叶質选机→

自主研发的第三代色选机 

智能色选机钣金数字化车间

      捷迅光电“智能色选机钣金数字化车间”在2021年被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评定为安徽省数字化车间。“智能色选机钣金数字化车间”的建设,是捷迅光电在智能制造之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通过引入先进的智能制造装备,在生产效率的提高、产品品质提升以及成本能耗的降低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捷迅光电在建设钣金数字化车间初期,第一选择就是AMADA的设备,毋庸置疑,AMADA在业界的知名度和卓越的产品性能,打动捷迅光电的心。最重要的关键是捷迅光电在选择智能化钣金加工解决方案时,综合了各方面的条件对比,AMADA最适合捷迅光电的。

      众所周知,AMADA是钣金行业中的翘楚,在国际同类产品市场占有率位也是名列前茅的,AMADA的智能化数字化自动钣金加工解决方案,是目前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优秀解决方案之一,这也是捷迅光电最终选择AMADA的原因。

选择AMADA,就等于选择了品质

     AMADA始终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所想,不论是售前培训还是售后服务,AMADA一如既往为捷迅光电排忧解难。前期的售前培训工作中,AMADA培训工程师深入现场,与捷迅光电的工程师团队交流指导,使其能够更快更好的掌握AMADA设备操作;AMADA的售后服务也是非常令人满意的,拥有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定期上门服务,并耐心细致为捷迅光电的车间操作人员答疑解惑。可以说,选择AMADA,就是选择了品质。AMADA给人以创新高品质可信赖的印象,因此在合作过程中,双方实现了共赢。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客户案例丨AMADA中国 打造捷迅品牌,争取世界一流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