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实力出海 秀翻全场丨奔腾激光携亮品赴韩国SIMTOS展

奔腾激光

GOOD

TIME!

韩国之旅

韩国国际机床展  SIMTOS

4月1日-4月5日,

2024 SIMTOS韩国国际机床展

在韩国国际展览中心(kintex)盛大举办。

奔腾激光携三款亮品出展

BOLT 7  3015 

SWING 3  4020

WPL 6025  

向世界展示奔腾技术实力

PART.01

展会介绍

韩国机床展

韩国国际机床展(SIMTOS)创办于1984年,是韩国机床产业最具代表性的展会。引领着世界机床产业的发展趋势。本届将有海内外1300家企业6000余个展位参展,预计参观人数约10万人次。

PART.02

产品介绍

三款重磅产品

BOLT 7  3015  20kW

SWING 3  4020  12kW

WPL  6025  6kW

PART.03

展会现场

激光领导品牌

奔腾激光的三台展品,在现场引起了韩国客户的广泛关注,人流络绎不绝,整个展览期间共迎接超过20000人到访展位。

在众多观展观众中,有超过200+客户表示了对产品技术指标的浓厚兴趣,详细交流加工细节,并进行现场打样,现场打样满意度达到100%,其中25家客户签订意向购买合同,达成销售额1500余万元,客户用真金白银对奔腾激光的产品投下了信任票。

奔腾激光再一次用新产品赢得了客户的信赖,认可了我们的价值。同时我们也有足够的信心能够服务好未来的客户,这是基于奔腾激光在韩国100多台高功率激光设备的稳定运行经验。拥有一支一流的售后服务团队,24小时及时响应理念,遍布全球的云服务平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优异的服务品质,也让我们的市场开拓更有信心。

(部分上线云平台设备)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实力出海 秀翻全场丨奔腾激光携亮品赴韩国SIMTOS展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