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宏山激光亮相ITES深圳工业展

8月15日

“华南装备制造业风向标”

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暨阿里巴巴1688工业采购节盛大开幕

1000+家展商同台竞技

群星璀璨

在行业交流中碰撞出中国智造的激烈火花

ITES深圳工业展现场

“十四五”期间(2021-2025年)是碳达峰的关键期和窗口期,日前,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联络员会议,指出我国碳达峰碳中和“1+N”政策体系已基本建立。

为满足用户节能降耗、绿色生产的要求,宏山激光将环保的理念应用到创新技术革新和产品设计中,在本次ITES深圳工业展上,宏山激光以“以光绘色 驭光而行”为主题,携众多激光设备“盛装出席”,瞄定绿色未来发展

# 技术为王 深研创新 

此次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暨阿里巴巴1688工业采购节,宏山激光展位为8-A01,占地1221m²,是展馆会场占地面积最大的展位之一。

宏山激光紧跟双碳战略、市场导向,带来了全新产品40KW GH VI总线高功率激光切割机,以及市场热销机型——GF-B系列大幅面板材坡口激光切割机、TX-S系列坡口重型激光切管机、Cell系列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双头双梁卷料激光切割机、XLase-XA系列激光切割机等产品,技术实力之强可见一斑,体现了“中国智造、中国力量”。

利刃出击 · 淬炼不止

宏山激光GH系列40KW总线高功率激光切割机,搭载宏山自研P40切割头,关注光与金属材料产生的过程变化,直面高功率切割易产生的出光不均、紊乱等难题。

实现300mm不锈钢切割

50mm碳钢亮面批量切割

20-40mm碳钢/不锈钢快速切割

参展用户倾听GH系列40KW总线高功率激光切割机讲解

利刃出击,能从根本上提升生产效率,助力钢结构、重型机械、工程机械等行业用户厚板加工方式升级转型。

实力出道 · 坡口切割

面对船舶制造、钢结构等行业用户对于板材和管材坡口加工的需求,宏山激光创新研发GF-B系列大幅面板材坡口激光切割机和TX-S系列坡口重型激光切管机,突破常规0°直口断面,实现板材和管材0-45°坡口切割X/Y/K/V等多种类型坡口一次成型,优化生产工序,省去二次加工的麻烦。

参展用户倾听GF-B系列大幅面板材坡口激光切割机讲解

两款机型均赢得了现场参展用户的高度评价:“坡口切割的需求在市场上有目共睹,GF-B系列、TX-S系列是坡口切割非常有优势的产品。”

参展用户围观TX-S系列坡口重型激光切管机使用

汽车制造 · 黄金搭档

宏山激光积极投入研发,多款设备可适用于汽车部件的精密生产,大大压缩了汽车新车型的试制周期,助力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

ITES深圳工业展宏山激光新品发布会现场

宏山激光GL-S双头双梁卷料激光切割机集开卷、送料、切割、下料四大功能于一体,尤其在切割环节,创新采用双激光头同时切割,相比单头激光切割,整体生产效率可有效提升,在新能源汽车高强钢内外板坯料的落料工序中,发挥出强大的优势。

参展用户倾听GL-S双头双梁卷料激光切割机讲解

宏山激光Cell系列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搭载由宏山自研的LA5五轴联动切割头,可实现N*360°旋转及±135°摆动,适用于汽车热成形件的切孔和修边工序。

参展用户倾听搭载LA5五轴联动切割头
Cell系列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讲解

提质增效 · 智能加码

针对用户的自动化生产、清洁安全、高效生产需求,宏山激光XLase-XA系列激光切割机也重磅亮相!

XLase-XA系列激光切割机搭载直线电机及进口传动部件、防碰撞机制、生产过程实时监控、扫码自动导图、视觉余料排版、喷嘴自动清洗、搭配自动上下料机构和料库系统等,为生产提质增效加足马力!

参展用户倾听XLase-XA系列激光切割机讲解

钣金成形 · 高效升级

针对钣金成形加工,宏山激光带来了全新一代HB-L1油电混合折弯机及FMW手持激光焊接机,以绿色节能、稳定精密、高效智能的金属折弯和焊接技术,助力钣金成形用户实现生产方式转型升级。

参展用户近距离体验宏山激光设备

展台现场还设置互动体验区、激光切割样品展示区和客户洽谈体验区等,通过丰富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复现实际生产场景,实力演绎金属成形装备行业瞩目新风范,受到与会人员的欢迎,现场人气高涨,驻足宏山黑科技的参观者络绎不绝。

# 屹立东方 智造之光 

为迎合开放、包容的国际制造生产新业态以及双碳战略推行,中国制造业生产模式正在发生着深刻变革,如何牢牢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大势,向智能、绿色、服务方向升级,是每一家致力于中国制造业发展的企业应该思考的问题。

宏山激光展示自研切割头大家族

在千变万化的市场环境下,身处大湾区,宏山激光背靠华南制造业市场的完善产业链条,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携同行业用户逐步向绿色低碳、清洁高效之路大步迈进,直指绿色、智造转型,深耕全球金属成形装备领域,肩负“智造改变未来”的使命,与下游产业同发展、共命运,展现出了自身的强大韧性,用激光之画笔绘就未来之底色——绿色,以激光之力,持续向未来奋进,助力实现“双碳梦”。

8月15日

宏山激光ITES深圳工业展

“以光绘色 驭光而行”新品发布活动

圆满落幕

8月16日-8月18日

宏山激光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

8-A01展位

持续展出重磅产品

近距离带您体验智造之光

静候各位用户莅临与考察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宏山激光亮相ITES深圳工业展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