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在华南工博会大族展位 见证大族激光智能装备的力量

6月27日-29日,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

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成功举办

智能制造产业链800家余企业汇聚一堂

呈现一场工业制造领域的“饕餮盛宴”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携一系列

激光智能装备与自动化产线强势亮相

多维度展示激光切割技术应用及产品

赋能应用企业降本增效、智造升级,时长01:00

重磅嘉宾莅临参观

展会首日,广东省和深圳市有关领导与激光行业专家学者莅临大族展台参观,胡瑞总经理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参展产品及公司最新技术成果,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智能装备耀目登场

赋能智造,光耀未来。本次展会,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展出光纤激光切割机、高精密激光切割机、高精折弯成型设备及激光切割自动化生产线,吸引观众络绎不绝,展位现场人潮攒动,热闹非凡!

SLU系列激光切割自动化生产线备受瞩目,成为现场焦点。自动化产线由多款自动化装置合力,搭配大族智能调度控制系统,不仅能轻松实现激光切割自动化生产,大幅提升生产效率,同时也能实时监控设备状态和生产进度,随时随地掌控全局。产线布局紧凑、小成本低门槛,让中小型企业也能轻松入门自动化生产。

SLU系列激光切割自动化生产线

高精折弯成型设备以及光纤激光切割机、高精密激光切割机等参展设备也同样吸睛,参观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

HBS1131高精折弯机

MPS-3015C激光切割机

MPS-0806D系列高精激光切割机

火爆现场签约不断

展会三天,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凭借着多年的良好口碑、高端的智造装备、贴心的售后服务以及能为客户带来更高产出效益等诸多优势,吸引众多客户洽谈合作,现场签约多家优质客户,订单成交金额近两千万

云端直播”引爆”网络

展会首日,大族还对展位情况进行了现场直播,带领线上观众沉浸式“云游”大族展台。

高端装备实力出圈

此次展会,众多意向客户除了咨询参展产品,对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卷料激光切割生产线、激光切管机及3D打印设备等高端装备也表现了浓厚兴趣,并详细咨询了解了设备的技术特点及应用场景。

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

3D打印设备

卷料激光切割生产线

激光切管机

2023华南工博会圆满收官

感谢广大行业客户的莅临参观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将以客户需求持续创新

以激光智能装备精准赋能更多制造企业

助力产业集群高质量数字化转型

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在华南工博会大族展位 见证大族激光智能装备的力量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