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图解宇傲:低调中全速奔跑

素有“京津走廊”、“京津明珠”之美誉的天津武清区位于天津市西北部,是京津冀三省市的交汇点。2013年公布的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名单,武清区榜上有名。天津宇傲集团总部就位于这里,也可以说,武清是宇傲集团发展中的“核心根据地”。

 

一张图表看足迹——宇傲发展历程

回顾天津宇傲的发展历程,已有20余年。集团起源于天津市天龙杯辊轧件厂,始建于1996年6月,主要生产汽车覆盖件、汽车辊轧件、汽车冲压件。和很多民企业一样,宇傲创业初期只有5-6名员工,通过不断努力,自我改造和提升,如今已发展为拥有2300多名员工的集团化企业。集团年生产能力:冲压模具1100套,汽车部件1200万件,工程机械部件650万件。总资产10.2亿元,2015年年销售收入近11亿元,2016年12.8亿元。

一张图表看天下——宇傲发展布局

克服创业初期的各种困难,解决发展中的各种问题,宇傲凭借“韧性不服输”的“个性”,在低调中全速奔跑。

如今的宇傲,下辖天津宇傲渌侨工业科技研发有限公司、天津瀚侨车体制造有限公司、海南宇傲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郑州宇傲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山东宇傲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宇傲车体制造有限公司等10家分公司,成为集研发、生产汽车冲压模具、夹具、冲压件、焊接件、辊轧件及工程机械部件一体化的专业制造集团。

一张图表看生产——宇傲产品流程

打造产品同步研发、模具设计制造、高效自动化生产加工的集约化技术平台,是宇傲的发展理念。从接收订单开始,与顾客进行同步设计、同步开发→评审顾客图纸、数模、工程规范、订单→按顾客要求设计模具、夹具、检具二维三维图→编程加工模具夹具检具→制造基地冲压成型→焊接制造总成部件→部件涂装→组装零部件,直到达到验收标准,货品交付,公司在生产和质量检测监控中层层把关,精益求精。

一张图表看市场——宇傲合作伙伴

“诚信、和谐、务实、创新”的理念和“卓越品质、完美服务、持续改进、满足客户要求”的质量方针,是宇傲发展的指挥棒。

如今,集团合作伙伴已遍布国内外,尼桑日产、北汽福田、北京军车、天津一汽(夏利、威志、威姿)、海南马自达、沈阳金杯、江铃全顺、日本小松、竹内、CAT、摩丁、住友等都是宇傲的主要客户。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图解宇傲:低调中全速奔跑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