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喜报!大族超能MPS-T5光纤激光切管机荣获技术创新奖!

近日,2023金属加工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办,共有41项技术获得此次技术创新奖。大族超能MPS-T5系列激光切管机荣获2023年荣格金属加工行业——特种加工类别的技术创新奖。

据报道,此次评选共收到了来自82家企业的94项创新技术参报,在包括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特种加工等细分领域企业参与角逐,除了专家评审,活动还收到了来自行业内的逾32200人次的投票,最终评选出41个奖项,大族超能MPS-T5专业光纤激光切管机获得殊荣。

不断升级优化 满足市场需求

MPS-T5系列实用型光纤激光切管机是大族超能全新一代专业切管机,在原MPS-60PT的基础上,历经数次的技术改造升级而来,搭载智能化的控制系统,操作界面人性化,加工状态实时反馈,并支持多种管材加工,操作简单,性能成熟稳定。为满足市场需求MPS-T5提供了丰富的配置方案供不同的行业、不同需求用户选择。

01

三种上下料方案

自动化、智能化方案,目前有标准机、半自动、全自动三种上下料方案可供选择。

02

激光功率多样化

激光器功率1000W-6000W可供选择,以满足不同材料厚度高速、高质量加工需求。

03

配置灵活丰富

关键核心部件可选大族自制、国产配置、进口配置,兼容性好,性价比高。

此图片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54da29bc49308dc8758ac593fb4641d6-892x1024.jpg

-END-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喜报!大族超能MPS-T5光纤激光切管机荣获技术创新奖!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