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匠心铸造品质,扬力携新品亮相第22届SIMM深圳机械展!

3月30日至4月2日,2021深圳国际金属成形机床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开展!扬力集团携多款精品机床闪耀亮相,展出了面向汽车、家电、钣金、锻造等多种行业的多样化产品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位于6馆R30展位的扬力集团,凭借多年深耕金属成形机床行业的专业技术积累,丰富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科技创新实力,吸引了众多观展嘉宾驻足聆听与交流,展位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新品亮相,强势吸睛

FB1500数控多边折边中心

FB1500数控多边折边中心

扬力集团自196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助推中国金属成形行业一路向前。展会上,扬力新品FB1500数控多边折边中心首次公开亮相。采用独特的双向折边机构,且工作行程短、进给速度快,综合效率更高,是箱柜、电器柜、文件柜、不锈钢橱柜等行业的优异之选。

展会现场,FB1500数控多边折边中心在程序设定下,一丝不苟地进行着多种工艺的折弯:正角度折弯、正角度压平、负角度折弯、负角度压平、R轴压平、大圆弧折弯、异形工件等,技术人员按照工件需求进行任意的排列组合,现场加工出各种复杂的零件,赢得了观展嘉宾的一致好评。

智能制造,创新突破

扬力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紧随市场的脚步,瞄准前沿技术,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GL4020F激光切割机、B1032数控折弯机、MC1系列开式单点高性能压力机、MG2系列龙门双点压力机、GM-315K门式万能伺服液压机等产品惊艳亮相,代表了扬力在产品技术领域不断创新突破,展现出扬力精品智造实力。

展会实拍 

除现场展品以外,扬力在冲压、锻造、激光、折弯、液压等各类中高端金属成形装备和自动化生产线研发制造领域,已形成了近100个机型、800多个规格的产品体系。2020年,扬力被工信部认定为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展会还有1天,精彩继续

敬请莅临扬力展位6—R30 

期待您莅临观展!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匠心铸造品质,扬力携新品亮相第22届SIMM深圳机械展!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