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切割利器,智造未来 | 百超新一代SSC V3激光智能切割头

切割利器SSC V3激光智能切割头

“更智能自主、更高效稳定、更可持续”,百超新一代赚钱利器SSC V3激光智能切割头,赋能激光切割系统人工智能化,助力客户从制造到智造的升级转型,进入TOP切割阵营。

激光切割头是光纤激光切割机进行可靠高效切割的核心元件,超高功率的激光输出必须依托优越的激光切割头以更出色的方式将能量集成到切割过程,如果不能保证切割质量的一致性,拥有再快的切割速度也是一文不值。

百超切割头从结构设计到切割技术,均为百分之百的瑞士品质,确保百分之百的满意。SSC V3切割头拥有稳定的设计结构,确保实现高精度切割,同时纤细的切割头设计可以更大限度的避免与倾斜零件的碰撞,更重要的是搭载了不断持续丰富的智能自主功能,这些都是实现连续切割加工的重要基础,帮助客户实现不间断生产。

更智能自主

百超切割头搭载着非常丰富的智能自主功能,可以大大提升切割效率且保证优秀的切割品质,也可大大降低对人员的依赖。

全新的SSC V3切割头相较于SSC V2版本,搭载了百超最新研发的人工智能切割(ICP)功能和自动光束整形功能。人工智能切割功能通过隐藏在切割头内部的同轴像机对正在工作的喷嘴进行实时拍摄,跟踪整个切割过程,系统会自动检测出切割过程中的中断现象,并重新对发生中断的区域进行切割, 它会进一步允许不断地提高切割速度直至引起切割中断现象出现为止(将生产效率提高至上限)。

更高效稳定

全新的SSC V3切割头进一步优化了聚透镜和准直镜的设计,使得即使在20kW的高功率下也可以实现稳定高效的连续切割;同时这款的设计升级,已经在百超的合作客户处,进行了长达2年之久实际生产验证,确保新一代切割头的稳定性;因此这款新切割头很好的解决了同类产品中经常遇到的超高功率切割无法稳定、无法连续切割从而降低生产效率的痛点。除此之外,百超这款全新的SSC V3切割头适用于3kW-20kW全功率段, 客户的功率升级可以无忧进行(无需更换切割头)

全新的SSC V3切割头同时还新增了自动版的光束整形功能,进一步提供了更高的可靠性(完全集成在切割头侧,且无需手动更换),氮气和氧气切割之间的快速切换得以实现。

更可持续

百超切割头搭载多种标准集成的自主功能,即使在无人操作期间也能提高过程可靠性和精度。如长寿命喷嘴:在不更换喷嘴的情况下以上佳的质量进行更长时间的切割。在切割之前,切割头中的传感器会确定金属板的精确位置 (X/Y),随后切割计划自动适应确定的位置。新增的人工智能切割(ICP)功能可以检测到喷嘴是否发生脱落,即使在较低的人员干预生产中,也可以确保加工的安全性,同时也能检测到割缝的状态并自动进行智能修正来保证持续生产。

客户受益

搭载百超的最新智能自主功能

智能设计和坚固结构,可最大限度延长正常运行时间

专为高激光功率切割设计

从传承到创新,从制造到智造,在激光切割技术领域深耕几十年之久的瑞士百超,始终如一的勇于探索,不断突破,在智能制造的浪潮中不断为用户提供当下前沿的技术和产品,助力客户进入TOP切割阵营。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切割利器,智造未来 | 百超新一代SSC V3激光智能切割头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