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凯普林两大创新产品喜提金耀奖

3月19日,“2024国际激光创新应用研讨会暨第十届中国激光市场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国内外激光领域的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共探产业前沿。

凯普林在此次盛会上荣获两大金耀奖,其中2000W蓝光激光器摘得金奖,雷霆100kW光纤激光器荣获铜奖。这次评选,由来自激光领域的权威专家、企业家等组成的庞大团队评估鉴定,评选结果实至名归,众多具有极具行业前瞻性、创新性和引领性的产品和技术备受青睐。

01蓝光激光器  释放制造业新动能
蓝光激光器,是工业、医疗、照明等领域的重要设备,尤其为工业高反材料焊接提供了多样化加工方案。凯普林2000W蓝光新品采用了600μm芯径,单模块105μm光纤输出,功率达到250W,比肩行业领先水平。凯普林2000W蓝光产品在提升加工效率和质量的同时,不断提升使用体验,并在复合焊接、熔覆等应用中持续塑造工业制造的新形态。

在高峰论坛上,凯普林光纤事业部轮值总经理赵巨云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激光器技术赋能新能源电池产业智能制造》主题报告,介绍了蓝光激光器、单模光纤激光器、光斑模式可调激光器等不同激光器技术特点,以及在新能源电池激光焊接中的应用优势,助力新能源电池制造业降本增效。

02雷霆系列产品 赋能工业新应用

雷霆系列光纤激光器凭借CTC一体化技术,实现高集成、高功率、高亮度及长铠缆特性,并已在工业应用尤其是超厚板领域快速布局。同时,凯普林不断推出新品,比如雷霆120kW、雷霆135kW及3月20日推出的全球首台150kW工业级光纤激光器,为工程机械、钢结构、船舶制造、能源电力、轨道交通等高端制造领域提供了优质的解决方案。

激光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对经济增长、国际竞争及工业强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凯普林将抓住机遇,持续创新,推动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

凯普林光电成立于2003年,是面向全球的激光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以“让梦想驭光而行”为使命,以“创变非凡”为价值观,致力于创造更好的激光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半导体激光器、光纤激光器、超快激光器产品及解决方案。

凯普林官网:www.bwt-bj.com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凯普林两大创新产品喜提金耀奖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