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关于举办“MFC第二届国际金属板材成形论坛”邀请函 (附论坛日程)

2018年6月6日~7日“MFC第二届国际金属板材成形论坛”将在中国苏州举办,诚邀您参与!论坛将组织约36场的高质量的讲座,拟邀请超过500名冲压、钣金行业上下游的专业人士参会,组织现场讨论,并参观3~4家苏州周边优秀的零部件企业。

自2017年,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联手冲压行业联盟等组织和单位,在武汉、廊坊和苏州举办了三场分别超过450人的专业金属板材成形会议,有能力继续打造中国冲压、钣金行业内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交流最充分的盛会。

第二届论坛将继续邀请业内顶尖的专家分享冲压钣金行业上下游的材料、设备、模具、新工艺、自动化、智能工厂、物联网、精益管理、环保、劳动保护方面的议题。同时,主办方将启用全新的IT会议技术,让所有赞助商的影响力在业内有效传播,让所有会议代表都能发出自己的声音,并有机会和感兴趣的参会代表建立联系。

MFC将加大对汽车、家电、农机、工程机械等行业主机厂及一二级冲压供应商的邀请,加大对通信、医疗、电气、厨卫、酒店、文体、家具、仪器仪表等钣金用户行业企业的邀请力度,让零部件生产企业有机会全面的和供应商及采购商交流与合作。

“MFC第二届国际金属板材成形论坛”分为主会场、冲压、钣金平行分会场。

一次参会让您了解金属板材成形全行业!

一、论坛信息
会议时间:2018年6月6日(周三)~6月7日(周四) (6月5日全天报到)
会议地址:江苏 苏州 (报名后通知会议详细地址)
主办方:《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冲压行业联盟

MFC第二届国际金属板材成形论坛 整体日程安排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关于举办“MFC第二届国际金属板材成形论坛”邀请函 (附论坛日程)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