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会议预告|MFC2023中国钣金数字化转型暨行业年会在安徽·芜湖举办

    

MFC2023中国钣金数字化转型暨行业年会拟于12月22日(周五)在安徽省芜湖市汉爵阳明大酒店举办,诚邀您参加!2023年即将过去,这次会议将是钣金行业年底的收官大会,拟邀请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300人参会。

此次钣金年会是MFC举办的第七届钣金年会,主题围绕是数字化与共享经济。2023年开年以来,内外环境复杂,企业订单不足和经营信心不足,种种迹象表明企业经营风险加大,钣金上下游企业如何扩内需,走出去成为今年企业发展的重心。随之而来的企业发展方向和经营方式的选择越来越重要。

目前,数字化的管理手段越来越成熟,也促进了企业管理成本的下滑,随着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变化,共享经济越来越火热。 本次会议将围绕数字化与共享经济进行探讨,邀请钣金加工数字化转型典型企业、下游主机用户、顶尖设备、软件、自动化、培训机构现场演讲和展示,邀请其中的专家就业内关心的热点问题等做专题报告。会议期间将进行交流、洽谈和企业参观等多项活动。欢迎上下游的朋友参会,并预祝您收获满满!往届MFC钣金年会现场

基本信息

会议时间:2023年12月22日(周五全天)

会议地点:安徽省·芜湖市汉爵阳明大酒店

主办单位:《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协办单位: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恒立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 武汉光谷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协会、沧州市钣金产品行业协会

会议主题:数字化、共享经济

会议交通攻略

  1. 从芜湖宣州机场到酒店:距离:46公里 时间:约47分钟,打车预计97元
  2. 从芜湖站到酒店:距离:5.6公里时间:约10分钟,打车预计37元
  3. 从芜湖东站到酒店:距离:3.9公里时间:约9分钟,打车预计15元
  4. 地铁站:①:天门上路地铁站2号口,步行约100米,预计1分钟②:天柱山路地铁站4号口,步行约900米,预计11分钟

汉爵阳明大酒店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银湖北路87-89号(距方特欢乐世界800米)

会议初定日程

(最新日程以微信号:钣金加工与焊接喷涂为准)

企业参观1

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始建于1966年,是一家具备全球竞争力的行业排头兵企业。主要从事高端装备关键零部件研发、生产及销售,拥有美国Wabtec、Metso Outotec、德国SIEMENS、日本马扎克、中国哈尔滨汽轮机、东方电气等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顾客50余家;提供铸造、金属、陶瓷等3D打印机及配套装备,为铸造行业提供智能制造服务,拥有客户200余家,涉及航空航天、军工、汽车、新能源、工程机械、压缩机、机器人等众多领域。下设20余家子公司(海外2家),拥有员工3000人,研发人员600余人。

公司秉持“引领行业进步,创造更好未来”的愿景,致力于实现“聚焦高质量发展,共筑铸造强国梦”的使命。近10年累积投入20多亿元助推现有产业智能转型、新兴产业创新发展,将销售收入的8%以上用于研发,已形成三大布局(国际化市场布局,零距离服务区域布局,高端零部件和3D打印产业链布局),做到三个一流(铸造3D打印及其产业化应用世界领跑,高端装备关键零部件配套能力世界一流,智能铸造及服务行业领先),正在构筑一个生态(“互联网+双创+绿色智能制造”的产业生态),持续为行业绿色智能转型贡献力量。瑞士百超,赞52

企业参观2

恒立生产厂区占地总面积达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900余人。市场覆盖除中国各省市以外的欧洲、北美等多个国家,业务涉及工程机械、农用机械、特种车辆、新能源、市政工程等各领域,成为行业内发展快、资质全、理念新、创新多、综合实力强的明星企业。

2024年分公司-浙江恒立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将全面投产,新公司总面积达15.3万平方米,计划年产值达30亿元人民币。

多年来,恒立制造始终秉承“诚信至上、优质服务、科学管理、追求卓越”的经营宗旨,为众多国内外企业提供高标准的金属加工配套服务。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以德为先、以才为重、和谐管理”的理念,立足打造中国高标准的金属结构件配送基地,成为中国金属结构件加工制造的中坚力量。

讲座和赞助申请

1、钣金加工及用户主机生产商都可申请做免费演讲,申请成功的企业可以免费携带本企业两名人员参会。

2、欢迎投稿会议会刊,并通过“金属板材成形之家”与“钣金加工与焊接喷涂”两个微信号发布。

3、欢迎设备、模具、软件、自动化、精益管理等供应商企业等申请商业演讲报告。

4、赞助申请 本次会议接受展台、现场视频播放、晚宴、茶歇、参会证LOGO、资料袋、礼品、资料入袋等赞助和宣传方式,方案详询主办方。

会议注意事项

请参会代表务必在2023年12月15日前将会议回执传给会务组,并办理相应的会议费汇款。报名生效以报名表和汇款单据的传真或照片为准,被接受报名并付款后提出不参加者,不予以退款,会议结束之后可邮寄会务资料。

会议费汇款地址

(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

组委会联系方式

《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北京总部)

联系人:李建 18600452879

邮箱:lijian@mfc-china.org

联系人:王思杰 13522255542

邮箱: wsj13522255542@mfc-china.org

《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华东运营中心)

联系人:陆双杰 13021959542

邮箱:info@mfc-china.org

联系人:王琳璘 15901258519

邮箱:mfc-home@mfc-china.org

扫一扫立即报名!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会议预告|MFC2023中国钣金数字化转型暨行业年会在安徽·芜湖举办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