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以匠心促创新,扬力集团多款激光产品顺利交付!

4月16日,扬力集团在抖音直播间举办了“三机连续直播”,万瓦激光切割机、激光切管机、激光板管一体切割机三款机型线上同步交付。激光切管机缩短了管材加工的时间,提高了管材加工的精度,为金属管材加工提供了全新解决方案,在家具、健身器材、厨具、电器等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

厚积薄发,安全环保

扬力集团从2006年就开始进军激光行业,15年的技术专研,产品以其稳定可靠深受用户的好评。本次扬力推出的GL4020F-12000W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使用全防护封闭式设计,更加安全、环保。结构稳重厚实,最大加速度1.5G,最高速度达到169m/min,配备高功率专用床身,更加高速稳定。搭载智能分区抽风系统,排烟顺畅,更环保。

▲激光平面切割机 GL4020F-12000W

一机两用,经济实惠

GL4020FT-6000W外包围交换台板管一体机集板材与管材切割功能于一体,一机两用,能解决多类工件的切割,可加工圆管,方管,矩形管,槽钢,角钢等型材,应用广泛。第二代全自动气动卡盘,更稳定,配有高强度焊接机身,两次回火处理,不变形,更耐用。

▲激光管板一体机 GL4020FT-6000

▲激光管板一体机 GL4020FT-6000W

精度更高,愈发灵敏

PL8022F-2000W专业光纤激光切管机采用前、后双随动托料,随动支撑装置采用伺服电机驱动,跟随管材外轮廓轨迹浮动,可以防止管材高速360度旋转时的惯性甩动,有效提高管材的加工精度。第三代气动卡盘,更稳定。切管机专用切割头,减少尾料,提高切割稳定性。

▲激光切管机 PL8022F-2000W

永远的匠心、永续的创新、永恒的品质,扬力集团始终以技术创新为发展驱动力,以“品种,品质、品位”为核心战略,聚焦冲压、钣金、锻造等各类中高端金属板材加工设备以及智能化生产线的研发制造,深耕金属成形制造领域。

当今5G移动通讯时代的到来,万物互联、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快速发展。扬力集团紧跟潮流,此次借助抖音直播,在线上进行产品交付,打破时间、空间的界限,勇于尝试企业微信、抖音(ID:1080607345)、今日头条等新媒体营销方式,欢迎大家多多关注。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以匠心促创新,扬力集团多款激光产品顺利交付!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