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沃特杰特 切割斜度控制切割头技术获发明专利

在以创新为基本国策的瑞典,企业生存和发展都是以创新为本。沃特杰特公司更是从公司创立开始,就一直在开创水切割技术的新高度。研发成果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出于对技术的保护,在瑞典获得专利后,会在主要市场也申请专利。

最新在中国也获得发明专利的是斜度控制切割头技术。

采用这项技术可解决三个问题,一个为切割面的锥度问题,一个是割缝尺寸优化以及切割过程甩尾效应。

当切割速度快时,会出现断口上宽下窄的现象(A)。当切割速度慢时,会出现断口上窄下宽的现象(B)。

此时的解决方案是将切割头偏摆合适的角度V从而保证工件侧的切割线是垂直于底面的。

不同的切割速度,带走的材料量不同。割缝就会有区别。速度慢带走的材料更多。割缝更大。如上图A和B处的割缝不同就是速度不同造成的。

为了保证切割线尺寸的准确,就需要根据不同的切割速度控制偏移量。

甩尾效应是指射流进入切割材料后由于材料的反射造成的割缝偏向。切割速度越快效应越明显。如(A)所示。如果将切割头偏摆角度V,就可以将割缝调整为垂直(BC)。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沃特杰特 切割斜度控制切割头技术获发明专利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