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亚特兰传动-展会预告|7/5-8 AMTS欢迎莅临展台

AMTS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

      一年一度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将于7月5-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汽车行业的长期合作伙伴,Atlanta将携诸多适用于汽车行业的典型产品和技术应用参展(展位号:W5-F24),全面展示面向汽车行业的柔性生产和最新数字化产品的解决方案,助力汽车装备技术实现高效及智能。

01

Atlanta重载型地轨

      工业机器人的应用有效地保证了工业自动化、柔性化的需求,而机器人第七轴又增加了机器人的“柔性化。工业机器人几乎涵盖了汽车生产制造中的全过程,让机器人按预定的轨道“走”起来,才能使之更充分地扮演起装配工、焊接工、喷涂工等角色。 

      我司专业定制机器人移动轨道,可以是落地安装,也可以于空中行走,其作用主要是扩大机器人的作业半径,提高机器人的使用效率。轨道设计结构简单、故障率低、性能可靠、易于维护、刚性高、运行速度快、有效负载大、重复精度高。重载型地轨负载涵盖从2吨到8吨,长度从3米到30米。近期我司还为焊机机器人开发了圆形轨道的机器人第七轴,广泛应用于汽车、船舶等行业的焊接机器人行走轴。

02

Atlanta重载型桁架

      近年来,桁架机器人因其结构简单,行程范围大、重负载等特点在汽车工业中的应用越来越普遍,桁架机器人替代人工实现机床上下料,搬运等工作,可以24小时工作,提高生产效率。桁架的非标定制是我司的专长,目前我司以为国内多个汽车厂提供重载型桁架机械手,负载从800KG到2000KG。两轴或三轴的桁架机器人广泛应用于各大(柴油)发动机制造厂。我司可为客户提供大跨度的桁架设计方案,为那些有自动化改造需求以及大型平面库需求的厂家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

      更多详情及设计需求的探讨,欢迎来我司展台交流、沟通。7月的上海,热浪滚滚,冷饮啤酒已备,展位号:W5-F24,我们不见不散!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亚特兰传动-展会预告|7/5-8 AMTS欢迎莅临展台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