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亚特兰传动 | 专注于驱动技术

展商前瞻亚特兰传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AMTS & AHTE South China 2022 展位号:12F07

德国亚特兰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始建于1929年,以精密的工业级齿条起家,其产品覆盖了所有的模数和精度等级,同时在业内首创齿条精度全自动100%全检模式,并领先发展了齿条智慧码云服务支持,是德国传动行业的工业4.0升级改造的领军者和先行者。

与此同时,亚特兰的业务逐渐拓展壮大,在过去的90年历史中,增加了蜗轮蜗杆减速机,精密线性电缸,喷涂机器人关节,机器人集成解决方案,可以向传动行业提供高质量高稳定性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在总部位于的德国Bietigheim-Bissing小镇上,亚特兰拥有三家工厂;在全球拥有三家全资子公司及22家代理商和分销商,向全世界提供超高质量产品和优质的技术服务。

1

直角坐标传输及搬运系统

亚特兰开发的线性滑台产品为各类工业机器人提供完美的移动轴解决方案。通过附加外部的行走轴,机器人可以在不同工作区域穿梭,为客户实现机器人应用的更多可能。

这些直角坐标传输系统可以满足客户更多的应用工况。如果亚特兰标准型号的产品不能满足客户的应用需求,亚特兰也可为客户定制化开发产品。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设计一款满足特定速度、精度及特殊尺寸布置要求的移动轴。

欲了解更多亚特兰传动(AMTS & AHTE South China 2022 展位号:12F07驱动解决方案,立即来AMTS & AHTE South China 2022现场参观吧!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亚特兰传动 | 专注于驱动技术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