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亚威自动化激光切割系统远征枫叶之国

曾经加拿大客户左手样件,右手数据,在众多同行的比较中,最终选择了亚威。

近日,客户到现场圆满完成验收,全新HLF-2562-FMC自动化激光切割系统即将整装待发,远征枫叶之国。

Laser——HLF-2562

新一代大幅面激光切割机

HLF-2562加工范围扩展至2500x6200mm,搭载8000W光纤激光器,加工大幅面中厚板得心应手,效率与品质兼顾。

Laser——HLF-2562

自动化解决方案

HLF-2562配置亚威研发的自动上下料单元,结合自动交换工作台、自动更换割嘴和HMI界面的生产计划功能,可实现板材自动上料、切割、下料不间断生产,显著提高了加工效率。同时还大大降低了劳动强度,提高了设备的安全性。

自动上下料系统

—龙门型支撑框架,稳定性好,承载高;

—分区控制吸盘,可根据板材尺寸灵活选择不同的工作区域;

自动更换割嘴单元

切割不同板材时,机器可自动读取工艺参数库的数据,并根据参数自动更换相应的割嘴,执行割嘴清洁和标定,无需手动逐一执行,因此大大提高了不同板材之间的切割转换效率,同时还避免了可能存在的人为失误。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亚威自动化激光切割系统远征枫叶之国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