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正西风采】这个春天,正西液压亮相2024年法国巴黎复合材料展览会 JEC!

ZHENG XI

Be a leading brand in the industry

做行业领导品牌

/安全、稳定、高效、智能/

2024年3月5日,法国巴黎再次迎来了全球复合材料行业盛会——JEC复合材料展览会。这是全球最大的复合材料展览会之一,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与专业人士云集于此。本届展览会中,正西液压再次亮相,并发布了多项引人注目的新产品与技术。

法国巴黎复合材料展览会JEC WORLD PARIS 始创于196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56届,是欧洲乃至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复合材料展会,是复合材料学术和产品陈列的全球大型的复合材料专业性盛会,也是唯一一个将全球复合材料工业联合起来的展览会,展现的是当前复合材料行业的最新技术和应用成果。

本次展会,正西液压由总经理曾欢带队,营销总监刘冈携国际贸易部销售精英一同前往法国巴黎参展。

展会上,正西液压展示了其最新研发的一系列复合材料液压机械:SMC复合材料液压机、PCM复合材料成型液压机、HP-RTM复合材料成型液压机、SMC自动模压生产线、LET-D自动模压生产线、GMT自动模压生产线、BMC/DMC自动模压生产线等产品,涵盖了复合材料模压成型各个领域。

展会期间,工程师团队与到场的参展商和观众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他们详细介绍了正西液压的创新技术和产品优势,并与客户共同探讨各种应用案例和解决方案。

ZHENG XI

正西液压的亮相,不仅展示了其在液压技术方面的研发实力和应用成果,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力量和品质。在未来,正西液压将继续致力于不断创新和提升技术,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的液压设备和解决方案。

正西液压自2009年成立以来专注液压设备生产,在复合材料成型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生产经验。

未来,正西液压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稳定、更高效、更智能的产品,立足西南,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为中国工业4.0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 往期文章 」【正西风采】正西液压惊艳亮相美国CAMX展会:领先技术引领未来产业发展!
【正西风采】正西绽放法国JEC展会丨第二届成都工博会圆满结束!
【正西风采】第26届中国国际复材展圆满落幕!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正西风采】这个春天,正西液压亮相2024年法国巴黎复合材料展览会 JEC!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