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比亚迪李黔:汽车智能化颠覆了传统汽车

 由长江商学院主办的第十二届长江青投论坛于8月12日举行,主题为“碳中和共识下的能源转型之路”。比亚迪(280.310, -5.09, -1.78%)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比亚迪投资处总经理,深圳比亚迪电动汽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黔出席圆桌对话“新能源汽车与智能技术”并发表演讲。

  李黔在演讲中表示,作为一个车企而言,汽车智能化就是能够让车变得更聪明,能够让使用者更舒适,以及更安全。而汽车智能化是与传统的汽车已经是完全不一样的了,如何实现这个智能,一定是一个电子化和电气化的过程,是颠覆掉了传统的机械式的驱动,而形成的这个汽车的智能化,来实现它的快速的反应以及精准的控制,这里面就会从比如说感知、决策到执行,它都是对原有的这个汽车进行了全面的颠覆。

  李黔认为,未来的10年或5年,汽车行业会迎来一个大变局,整个汽车行业在全球出现了大的变化,在一个新技术、新产业(54.780, -2.52, -4.40%)发展关键点的时候,往往就是一个重新洗牌的过程,这个洗牌的过程现在已经到来了。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比亚迪李黔:汽车智能化颠覆了传统汽车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