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客户更具全球竞争力!-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 | 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深圳)冲压与锻造展览会

【MFC推荐】理想汽车今日成功于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

理想汽车

2021年8月12日,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商-理想汽车,昨天宣布其A类普通股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2015)。

在2021年7月,理想汽车交付8,589辆理想ONE,同比增长251.3%,单月交付量首次突破八千辆,创下新纪录。截至2021年7月31日,2021年总交付量已达到38,743辆,累计交付量已达到72,340辆。

“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是理想汽车的使命,在这个使命的驱动下,理想汽车将打造让每一位家庭用户满意的产品。2022年理想汽车将会推出X平台上的首款产品——全尺寸豪华增程式电动SUV,并于2023年在X平台上推出另外两款SUV。此外,理想汽车也在开发纯电动车技术,包括为高压纯电动车型开发的两个平台——Whale及Shark。自2023年起,理想汽车每年将会至少推出两款采用高压纯电动技术的车型。

理想汽车认为,新能源车的能源补充效率必须和燃油车一样便捷、高效。因此,无论是增程式电动解决方案,还是高压纯电动解决方案,均可为用户提供媲美燃油车一样便捷、高效的能源补充体验。为了达成这一目标,理想汽车将计划部署一个由超快充充电站构成的高功率充电网络,保证用户充电体验。

智能化方面, 在售的2021款理想ONE标配了全栈自研的理想AD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并采用了两颗地平线 “征程®3”自动驾驶专用芯片及五颗博世第五代毫米波雷达。理想汽车始终认为一家人的安全,只有标配,没有选配。因此自2022年起,所有新车型均将标配自研开发的L4级自动驾驶软、硬件,并且将持续优化自动驾驶系统。另外,在智能座舱方面,我们也将开创空间智能技术的研发,让智能服务于车里的每一位家庭成员。

理想汽车表示:“此次在香港交易所上市和全球发售,战略性地拓宽了我们的资本渠道,扩大了我们的投资者基础,并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扩大规模、加大创新和进入新市场的能力。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我们很开心能凭借业界领先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力,引领这一前所未有的机遇。我们对今天的上市感到高兴,并将专注于我们的战略以实现可持续增长,坚持利用技术为用户创造价值。”

来源:理想汽车

免责声明:文章因转载众多,或无法确认真正原始作者,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协商版权问题或删除内容!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金属板材成形之家-MFC金属板材成形杂志/金属成形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MFC《金属成形智造》杂志 » 【MFC推荐】理想汽车今日成功于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

分享到:更多 ()

添加我的信息到《金属板材成形》发行库

联系我们获取资料